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山东协和学院党委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
 2022-10-17 10:28:39 浏览1362次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山东协和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和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热切关注大会进程,共同见证党的历史上这一重要时刻。学校党委书记李玉福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校领导、校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事处(组织部)、学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在6号教学校第一会议室集体收看,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并进行学习讨论。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在2个小时的会程中,参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收看大会直播盛况的与会人员,详细记录报告要点,并在会后进行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特别是关于教书育人方面的内容,催人奋进,我们更加坚定了信心和决心。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让人振奋;新征程各项事业部署催人奋进。广大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立足岗位,“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盛世逢盛会,再续新篇章。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一致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嘱托,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怀抱大爱无疆的高尚情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扛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工作落实,绘就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画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下一步,按照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将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辅导报告、专题讲座、座谈会、主题班团会等多种学习宣传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在面上铺开、向纵深推进,覆盖到每一个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贯穿到立德树人全过程,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党委办公室)
 

李玉福书记主持会议

收看现场

 

二级学院党总支收看现场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