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护理学院师生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护理学院 2022-10-17 08:56:09 浏览882次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许多学生自发通过网络直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观看开幕会后,学院师生反响热烈、倍受鼓舞。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磊表示,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党的二十大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举旗定向,宣示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我们要充分发挥护理专业优势,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征程中肩负起应有的历史使命与时代责任。辅导员老师王伟说:“作为高校辅导员,我们要肩负起立德树人的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廉洁自身,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保持高度热情与激情对待每一位学生和开展的各项工作,更加坚定的做好学生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学生党员于淑慧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砥砺奋进,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我们的青春和力量。学生干部杨雪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作为当代新青年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勇敢担负起历史的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观看大会直播后,全体同学心潮澎湃,豪情满怀,深深为祖国的发展进步感到无比自豪,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充满信心。师生纷纷表示,我们肩负时代责任,要高扬理想风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护理学院 黄士民) 

护理学院党员、教师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护理学院党员、教师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学生干部代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