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山东协和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上线
 2022-10-27 08:59:27 浏览1387次
10月27日,山东协和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正式上线。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热潮,使全校教职工、学生全面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党委办公室(宣传统战部)策划推出“山东协和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
专题网设在校园网“党建思政”栏中,内容分为4个板块:“学习动态”“中央精神”“媒体声音”“党员风采”。“学习动态”板块,及时发布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新闻;关注学校各基层单位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闻动态等内容。“中央精神”板块,及时刊发中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讲话、重要论述、重要精神。“媒体声音”板块,转载各大媒体发布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动态新闻;转载媒体发布的山东协和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动态新闻。“党员风采”板块,展示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表现突出的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等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
全校教职工、学生通过点击“党建思政”栏目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入,也可以通过山东协和学院首页专题链接访问网站。同时,欢迎学校各单位踊跃报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优质稿件,以及表现突出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