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山东协和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3-02-21 11:45:10 浏览1302次
2月20日上午,山东协和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校党委成员、党建工作指导员、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玉福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工学院、计算机、医学院等9个单位党总支书记逐一述职,李玉福同志对每名同志分别作了点评,重点指出党总支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
李玉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校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抓基层党建工作和立德树人工作中取得明显成效。但也存在着问题和短板弱项。
下一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正确的办学方向;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思想建设;抓好党建重点任务的落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面实施“1536”党建系列工程,强化党建工作系统化、规范化、实效化建设;加强党建与教学科研深度融合,推进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党委办公室) 


李玉福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