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山东协和学院党建考核成绩优秀
 2023-03-15 14:03:58 浏览1405次
3月10日,中共济南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下发关于2022年度党建工作考核情况反馈,我校党建工作考核综合测评成绩优秀。
济南市委教育工委在反馈中指出,根据日常党建工作考核、党建工作项目化考核及党委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情况,山东协和学院2022年度党建工作考核综合测评结果为优秀。
2022年度,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抓党建、把方向、促发展”的总体思路开展工作,推进学校党建工作主动化、体系化、规范化、实效化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围绕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推进党建与教育教学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党建工作和学校发展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师生员工和上级党组织的充分认可。
下一步,学校将召开第四次党代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班子,确定今后五年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实施党建六大工程,强化党建引领,努力营造重视党建工作、强化党建意识的浓厚校园氛围,用高质量的党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