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关工委简介 上级文件 学习交流 五老队伍 理论学习 红烛引航 爱在协和 老战士在校园 双牵双育
关工委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关工委工作动态
山东协和学院关工委举办“双心”工作座谈会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2-11-09 12:05:47 浏览825次
为促进“爱在协和”活动深入开展,11月8日,学校关工委举办“双心”工作座谈会,围绕餐饮工作进行评议。学校关工委主任孙一军,各分委负责人、餐厅经理及餐饮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永勤主持会议。
会上,餐饮单位和分委进行了互评,关工委双心活动监督组、宣传组、质量管理组进行了讲评。表彰了10个优质服务窗口和两个优秀志愿服务队,颁发了流动红旗和奖品。
孙一军主任指出,今年以来,“双心”活动在多方的努力下健康开展,餐饮工作者尽到了优质服务责任,各分委尽到了义务服务责任,工作组尽到了协调督导责任;一些好的传统坚持下来了,一些新的管用的做法引进来了,一些老大难问题解决了,师生满意度达到96%。
孙一军主任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以心换心,相互关心。从立德树人的角度看,关心下一代、培养接班人是全校包括餐饮工作者共同的职责,热爱劳动、奉献社会是青年师生应有的优秀品质。从职业操守上看,提供优质服务是餐饮工作者的本分,学会感恩、学会报答是青年师生应有的情怀。从相互关系上看,双方是一个整体,相互关心、相互体谅、相互支持是应有之义,让餐厅成为餐饮工作者爱岗敬业、师生向往期盼的温暖之家。二是立说立行,抓细抓实。从小处抓起,能改立即改;从现在做起,不等不拖,立竿见影;向难处开刀,统计梳理,集中攻关。三是持之以恒,善作善成。要有一辈子向上向善的执着,与人为善、助人为乐、成人之美;要有滴水穿石,积小善为大善的自觉,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一餐一饭中体现关爱之情、感恩之心;要有全程全员全方位的运行机制,开展“双心”活动,落实制度至关重要,确保活动激情不减、温度不降、力度不退,促进活动有序有效的健康运行。(关工委)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