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护理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山东协和学院)网站! 站内搜索
中心动态
主页 > 中心动态
中心教师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医学类实验教学研讨会
 2021-08-16 08:16:46 浏览1535次
7月27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主办,山西医科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医学类实验教学研讨会”在太原召开,来自全国83所高校30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我中心徐丽、吴国风两位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组长董为人教授主持。会议邀请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徐善东、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研究员李劲松、高等学校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规范化建设和管理工作组组长郭晓奎、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医学模拟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委高兴亚、广东省生理学会理事长王庭槐、南方医科大学通识教育部教授杨晓霖、董为人教授等17位专家学者作了专题报告和工作规划。
会议期间举行了高等学校医药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展示、高等学校首届大学生医学形态学绘图作品展示、高等学校首届人体形态学教学课件制作设计展示等6场学术展示活动,我校吴国风教师的作品“神经系统传导通路”参加了人体形态学教学课件制作设计展示活动,获得三等奖。
中心教师和董为人教授合影
获奖证书

协和首页 | 中心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