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护理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山东协和学院)网站! 站内搜索
中心动态
主页 > 中心动态
学校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银奖
 2021-12-28 16:22:00 浏览1143次
12月3日-6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主办、空军军医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举行。我校参赛团队表现出色,荣获本科组银奖;张淼、李晓明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届论坛于2021年3月启动。初赛(校赛)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11所高校2300余支队伍。经过复赛(东部赛区、中南部赛区、西部赛区、北部赛区、高职高专组赛区),1005项作品中评选出306项(其中本科组实验设计类项目173项、创新研究类项目92项,高职高专组实验设计类项目41项)入围公开决赛答辩。总决赛采用参赛选手在线视频汇报答辩,评审专家、监督委员集中线下评审监督的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总论坛本科组共评出金奖53项、银奖81项、铜奖129项。我校许明宸、崔加兴、陈明蕊、章家媛、申云海组成的团队设计的“隐形守护——新一代非接触式生命特征检测雷达”项目,凭借出色发挥和项目创新性设计,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本科组银奖。
我校今年首次参加论坛,护理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山东协和学院)从四月份就开始着手准备,与医学院、护理学院紧密协作,充分发挥“护理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山东协和学院)”和“医护虚拟仿真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山东协和学院)”的先进设备优势,积极组织校内选拔赛,并对参赛团队进行政策解读、面对面指导和专家论证,从校赛队伍中优中选优、择优推荐参加分区赛,在分区赛和决赛中为参赛团队布置答辩场地、调试答辩设备,为优异成绩的取得做出了全面保障。
获奖证书
获奖名单

协和首页 | 中心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