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 主页 > 办学条件 > 实验实训
经管实验实训中心
经管实验中心分为旅游、会计、物流三个片区,分别承担旅游管理专业、会计学专业、物流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电子商务专业以及财务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任务。
中心设有三维立体实景导游模拟实验室、茶艺实验室、插花艺术实验室、旅游信息系统实验室、ERP实验室、物流实验室、工商、营销及创业实验室、会计仿真及手工实验室、电商综合及电算化实验室等功能实验室。
中心拥有用友U810.1实验教学软件、立体仓库自动仓储系统、电子拣选系统、IDMS虚拟仓储中心运营和虚拟配送运输运营平台、三维立体模拟导游模拟景点、电子商务立体化实验实训平台、跨境电商B2C一体化教学平台等实验教学软件平台以及电脑及配套设施,总资产600多万元。
能够为旅游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等11个本科及专科专业,提供一百七十余门课程的实验实训,完成六百多个实验实训项目。
中心重视实验室开放利用,已成为大学生开展科研活动、参加各类竞赛和创新创业交流的重要平台。其中,会计学专业学生在“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六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中获得二等奖一项。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在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中获得国家级二等奖一项、三等奖四项;省部级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四项;在"学创杯“2017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获得山东省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业信息化创新创业竞赛山东选拔赛暨第十一届山东省电子商务专业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两项。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国家级铜奖;旅游管理专业、会计电算化专业学生在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均获得三等奖。
 

 
物流实验中心

会议及商务谈判实验课

插花艺术实验课

三维立体实景导游实验课

模拟前厅服务

旅行社管理实验课

中式宴会服务实验课

山东大炕民俗文化展示实验课

咖啡及酒吧实验课

西式宴会服务实验课

欧式客房服务及接待实验课

大型宴会实验课

茶艺实验课

会计手工模拟实验室

会计电算化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