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外专外教 管理规定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English
工作动态 主页 > 工作动态
喜报:山东协和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韩枫被玛拉工艺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0-05-19 15:59:38 浏览4542次
近日,山东协和学院医学院康复与治疗学本科毕业生韩枫收获玛拉工艺大学(UiTM)录取通知书,不日将启程马来西亚开启她的跨文化硕士研究生生活。
去年,山东协和学院领导曾到访玛拉工艺大学,进一步推动了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此次,韩枫同学入读玛拉工艺大学正是学校本科毕业生赴海外升学项目成果之一。玛拉工艺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认证的马来西亚公立大学。学校成立于1956年,现拥有15个校区、3个卫星校区、9个校区位于市中心,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学生人数最多、校园环境最好的大学,其专业齐全、学费低廉,是留学海外的理想院校。
近年来,随着留学海外的入学要求日趋严格,不少学子因准备不足而错失留学机会,针对客观情况的变化,山东协和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为有意留学海外的广大学子,量身打造了包含资料申请、入学前面试直至最终入学等环节的一站式咨询与指导服务,除为每位同学精心设计申请方案,还配备专职教师针对全英文面试进行全方位指导,目前收效明显,受到广大同学及家长的好评。有意赴海外留学的广大学子,可提前至国际合作交流处咨询了解相关留学事宜。
心怀梦想,砥砺前行。在收获录取通知书的同时,韩枫同学也表达了对母校四年培养的感激与不舍之情,并表示自己定当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与家长期望,并祝福母校越来越好。(供稿:国际合作交流处)

 

韩枫同学的offer

 

常用链接  
  美国驻中国大使馆 英国驻中国大使馆 中国驻菲律大使馆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 国外学历学位认证系统 中国留学网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