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外专外教 管理规定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English
信息公告 主页 > 信息公告
“雅思暨大学英语四六级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1-05-18 14:43:52 浏览3497次
雅思暨大学英语四六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遥墙校区举行。学校副校长、商学院院长徐会吉,国际交流处处长邹爱民,商学院副院长王喆,相关学院负责老师,以及万迅教育集团总经理于卉和课程负责老师出席开班仪式,培训班众多学子参加活动。开班仪式由副校长、商学院院长徐会吉主持。
徐会吉副校长为开班仪式进行了致辞,他高度赞扬了参与此次培训同学的积极性,强调了当前环境中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持之以恒,坚持学习,做到认真与用心,协调好学习时间,保持各方面、各专业之间学习的平衡发展,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同老师交流,主动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随后,邹爱民处长为同学们讲解了中文与英语之间的差异对比,并从学习英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等方面鼓励同学们学好英语,努力成为符合国家建设需求的国际化人才。
万迅集团于卉总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师资力量,以丰富的教育工作经验向同学们分享了英语知识能力的提升对今后深造及就业的帮助。课程负责老师张安振与同学们进行了首次的见面交流,他为同学们介绍了全国英语四、六级过级率、评分标准等情况,提出了课堂要求并简要阐述培训流程,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指出了明确的方向。
举办雅思暨大学英语四六级培训班是我校开展国际化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旨在培养一批英语水平较高、有机会走出国门继续深造,与国际舞台接轨的专业化人才。通过巩固学生的外语基础,促进学生专业英语知识的扩展,激发学生参与国际交流的热情。(供稿:国际合作交流处)

 

常用链接  
  美国驻中国大使馆 英国驻中国大使馆 中国驻菲律大使馆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 国外学历学位认证系统 中国留学网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