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外专外教 管理规定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English
工作动态 主页 > 工作动态
喜报:山东协和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刘秉政、张鑫瑶分别被悉尼大学、精英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1-07-20 15:39:16 浏览4668次
近日,医学院康复与治疗学本科毕业生刘秉政收获悉尼大学(USYD)录取通知书。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于1850年,坐落于南半球金融、贸易与旅游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是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悉尼大学位列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7位,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38位,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51位,2020QS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全澳第1位,世界第4位,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世界第2位。
近日,人文艺术与教育学院英语本科毕业生张鑫瑶被马来西亚精英大学(HELP)教育学(TESL)硕士录取。
精英大学(HELP University),是与我校缔结友好合作协议的姊妹校,多年来两校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与交流关系,HELP University是一所以卓越的教学与师资而享誉东南亚地区的私立高等学府,亚洲排名第401位。由时任马来亚大学经济学教授拿督陈德鸿博士创办于首都吉隆坡。自1986年建校至今,已经发展成为马来西亚高等学府的先驱,并且在亚太、欧洲、北美的学术研究机构及工商企业中享有着良好的声誉。
近年来,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始终致力于学校国际化办学战略的实施,积极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也为有意留学海外的广大学子,量身打造了包含资料申请、入学前面试直至最终入学等环节的一站式咨询与指导服务,除为每位同学精心设计申请方案,还配备专职教师针对全英文面试进行全方位指导,受到广大同学及家长的好评。此次喜获国外名校录取的两位同学也表明目前工作收效明显,欢迎有意赴海外留学的广大学子,至国际合作交流处咨询了解相关留学事宜。
寒窗苦读,百日风雨,行遍书山,航终树海,千百磨练,铁杵成针,在此,祝贺刘秉政、张鑫瑶两位校友。在收获录取通知书的同时,两位同学也表达了对母校四年培养的感激与不舍之情,并表示自己定当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与家长期望,并祝福母校越来越好。(国际合作交流处 王靖琦)

常用链接  
  美国驻中国大使馆 英国驻中国大使馆 中国驻菲律大使馆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 国外学历学位认证系统 中国留学网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