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外专外教 管理规定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English
工作动态 主页 >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2021级国际合作班开班仪式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1-09-07 09:02:28 浏览2621次
9月6日,学校2021级国际合作班开班仪式在郭店校区举行。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邹爱民,万迅教育集团总经理于卉及相关负责老师和国合班新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
邹爱民处长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国际环境中学好英语具有重要的作用,并从学术思维谈到留学展望,鼓励同学们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抓住机遇,努力学习,不断开拓国际视野,通过学校搭建起的平台走向更好的未来。
万迅集团总经理于卉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合班课程负责老师及师资力量,阐述了课堂要求和各科课程流程,并通过个人的教育工作经验分享了英语知识能力的提升对今后深造及就业的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对今后发展都要明确方向,制定合理的规划。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满怀信心,开拓未来,为学校,为个人而不懈努力。国际班2021级开班仪式圆满落下帷幕。(国际合作交流处 王靖琦)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常用链接  
  美国驻中国大使馆 英国驻中国大使馆 中国驻菲律大使馆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 国外学历学位认证系统 中国留学网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