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外专外教 管理规定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English
工作动态 主页 > 工作动态
“2021·山东协和学院国际学术讲座月” 活动圆满结束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1-12-13 10:47:03 浏览1933次
受新冠疫情影响,国际合作与交流活动面临困境,为持续跟踪学术前沿,进一步拓宽师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师生的综合科研能力,国际合作交流处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利用技术手段及现有国际化交流平台,为全校师生举办“国际学术讲座月”系列活动。日前,首次活动已于护理学院成功举办。
10月29日-11月19日,我校邀请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的Dr Wan-Koo, May Yeok等四位专家学者分别为护理学院师生举办了题为:Oncology or cancer related topic; Transforming Nursing Education; Mental Wellness; Public Health的云端“国际学术讲座”。
讲座就本学科领域及其相关领域发展前沿信息和研究热点,与师生们进行了深入广泛的学术交流,对促进护理学重点学科的可持续发展、护理学科建设具有指导意义。受邀专家学者与我校师生密切互动,在研究领域的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建立起了良好的学术互动关系。
国际学术交流是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是提升科研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和有效方式。今后,国际合作交流处将继续推进此项活动,不断扩大受益群体,为广大师生搭建起国际交流平台,并以此为契机,推进我校与国外学术界的广泛交流和合作,活跃学术气氛,提高科研水平,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学校全面发展。(国际合作交流处 王靖琦 )


Oncology or cancer related topic

Mental Wellness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常用链接  
  美国驻中国大使馆 英国驻中国大使馆 中国驻菲律大使馆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 国外学历学位认证系统 中国留学网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