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合作交流 来华留学 外专外教 管理规定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English
工作动态 主页 > 工作动态
我校2019届毕业生吴鹏获拉曼大学硕士学位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2-02-28 08:32:32 浏览2641次
冬雪渐远,春光烂漫。2022年伊始,我们又迎来一个好消息,我校工学院2019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生吴鹏同学成功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毕业,获得工程硕士学位,在此对吴鹏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梅花香自苦寒来,青春因奋斗而精彩。追逐梦想,不负韶华,吴鹏同学在出国留学的过程中取得了佳绩,在自己的求学路上开辟了新的篇章。该同学在我校就读期间刻苦努力,平时注重英语口语训练,积极利用我校提供的各种国际交流活动、访学等资源开阔视野,是一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也是其他学生学习的榜样。
学位证书不仅记录着成绩,更重要的是它所代表的沉甸甸的责任,工作也好、继续深造也罢,毕业都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人在旅途,难免会遇到荆棘和坎坷,但风雨过后,一定会有美丽的彩虹。在此祝所有学生都能心怀梦想,脚踏实地,创造属于自己的新辉煌!
拉曼大学(Tunku Abdul Rahman University,简称UTAR),现拥有14所学院 ,52所学术部门以及32所研究中心 ,学科覆盖文、经、管、理、工、农、医、教、艺,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和最著名的大学之一。拉曼大学是马来西亚大学中少数荣获马来西亚学术资格鉴定机构(MQA)授予学术自治权的大学之一。资格及学术水平广受世界承认,是马来西亚公认首屈一指的名校。在2022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拉曼大学位列第167位。(国际合作交流处 王靖琦)  

 


吴鹏-拉曼大学毕业证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常用链接  
  美国驻中国大使馆 英国驻中国大使馆 中国驻菲律大使馆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 国外学历学位认证系统 中国留学网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