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就业动态
招生就业处召开就业创业专题工作会议
 2019-11-26 16:00:47 浏览10622次

11月25日下午,招生就业处组织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会议,部署2019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创业跟踪服务工作及第三届“创业协和人”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事宜。招生就业处处长郭俊胜、副处长沈圣普及二级学院行政院长和创业就业秘书参加了会议。
沈圣普副处长详细部署了2019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创业跟踪服务工作,对毕业生就业创业跟踪流程及注意事项作了重点解读,对第三届“创业协和人”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事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大赛自开赛以来,累计报名参加比赛的项目共计333项,其中护理学院135项,商学院67项,大赛学生积极性较强,总体项目质量还需要进一步打磨,下一步将对参赛项目进行辅导。
郭俊胜处长指出,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我校2019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创业跟踪服务工作,成立专项工作组,落实三级责任制,明确职权,层层负责。工作组要依据本学院毕业生结构及情况,合理分配工作任务,做到毕业生跟踪责任落逐一实到人,对就业困难毕业生,要指定专人实行一对一跟踪指导服务,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