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就业动态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
招生就业处 2020-03-25 09:56:38 浏览11185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我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稳就业等上级指示精神,以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为抓手,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坚持多措并举、协同发力,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咨询服务。为保障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校领导亲自统筹协调,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密切配合,3月21日至24日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充分发挥就业网站和校园网络招聘平台的主渠道作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招聘信息发布、岗位线上筛选、简历在线投递、远程视频面试等服务,根据招聘平台统计,双选会共有来自我省及北京市、天津市、江苏省等地的393家用人单位参会,发布职位1232个,提供就业岗位17647个,涵盖卫生、教育、文化、体育、服务等各个行业领域,满足了学生对工作岗位的多方需求。参会学生5644人,实现了岗位与人才的靶向对接、精准匹配,打造了多渠道、多场景、多元化的招聘求职新模式,同时,我校还建立了微信、QQ和电话咨询平台,全程为毕业生招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
下一步我校将依托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和山东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云平台,举办多场线上双选会和专场招聘会,充分利用互联网和用人单位进行供需对接,加大线上求职招聘服务力度,实现每位毕业生全覆盖,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便捷、优质和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