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就业动态
山东协和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0-06-05 15:03:45 浏览10396次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6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范素华,校长周传安及招生就业处、关工委、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丁祥政主持。
会议就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等工作进行部署,丁祥政副校长传达了全国和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周传安校长指出,一是做实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招生就业处和各个二级学院务必全力以赴服务于学生就业创业,实实在在指导服务好每位毕业生,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全程跟踪,对就业困难的学生做好帮扶。二是抓实就业率。严禁为了提高就业率弄虚作假,坚决杜绝学生被就业等违规现象。三是提升就业质量。就业工作既要注重就业率,也要关注就业质量。务必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一起抓,在保证就业率的前提下提升就业质量。
范素华书记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教育部和山东省关于“稳就业”的各项部署要求,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举全校之力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目标。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切实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紧迫的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就业形势复杂性、严峻性,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二是理清工作思路,主动作为,破解难题,要积极转变思维范式,创新工作方式。三是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常抓不懈,确保完成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任务的同时,提升优质就业率。(供稿:招生就业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