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就业动态
学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
 2021-04-12 15:12:20 浏览9272次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应对疫情给就业工作带来的挑战,学校运用“互联网+就业”模式,联合小贤才校园招聘平台于3月26日至4月11日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
学校发挥就业网站和校园网络招聘平台的主渠道作用,将人才供需与互联网紧密结合,为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提供线上发布招聘信息、岗位筛选、简历线上投递、远程视频面试等服务,双方参与供需洽谈,随时随地交流沟通。此次双选会共有来自我省及北京、江苏、广东、杭州等城市的622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包含日照钢铁控股集团、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南一建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发布职位2341个,提供就业岗位27537个,涉及教育、卫生、文化、建筑等多个行业领域,实现毕业生对岗位的多方需求。
下一步,学校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坚持多措并举、协同发力,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咨询服务,围绕高质量就业目标,开拓创新,保障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供稿:招生就业处)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