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就业动态
山东协和学院举办校企对接暨就业创业导师聘请仪式
 2021-04-22 10:56:38 浏览10265次
4月21日上午,山东协和学院校企对接暨就业创业导师聘请仪式在郭店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来自京东集团、浪潮集团、LG集团、青岛海信股份有限公司、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学校副校长丁祥政、招生就业处处长郭俊胜、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沈圣普主持。
丁祥政在致辞中感谢参会企业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指出校企合作是双赢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学校、企业和社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选择。希望各位就业创业导师能够积极帮助大学生解决创业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加强就业创业指导,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和发展契机,帮助大学生实现自己的梦想,推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郭俊胜详尽介绍了各二级学院专业设置和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
本次会议共聘请65名具有丰富就业创业经验的企业中高层管理和技术人员担任我校就业创业导师。在讨论交流环节,青岛海信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制造部部长赵伟男和济南顶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路红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产业学院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完善校企合作实施方案,为大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就业渠道、创业机会,助力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的有效提升和更高质量就业创业。(供稿:招生就业处)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