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明星 当前位置: 主页 > 就业明星
山东协和学院就业典型系列报道之李月勤
 2022-02-21 09:25:59 浏览10042次

      李月勤         商学院  2019届   电子商务专业    
     ·现就职:济南历下鲁豫计算机技术服务中心主任
     ·金马兰创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监
    在校期间获:山东省荣获第十届电子商务大赛并荣获省级一等奖;2016年获得《全国信息化工程师》《全国商业信息化应用能力考试证书》《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证书》;2017年获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合格证书》;在创业培训中《创业实训学员培训合格证书》;在kab俱乐部第一届营销大赛中《先进个人》;2017年11月,在山东协和学员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中,项目荣获“优秀团队奖”;参加齐鲁晚报山东首届地标马拉松系列赛中志愿者并获得荣誉证书;在团委创新创业俱乐部社团中担任副社长,并在青岛团市委大学生勤工助学指导办公室济南办公室秘书长,组织济南区工作。
    其中大学生创业培训项目,在职期间共培训学员600余人,同时团队参加历下区第七届创业大赛,团队荣获一等奖,获得奖金3万元;组织和策划大型创新创业活动20余场,小型活动60余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