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山东协和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招生就业处 2022-04-13 09:33:42 浏览5893次
尊敬的用人单位:
非常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为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和高质量就业。我校定于4月14日—4月30日举办“山东协和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真诚邀请贵单位届时参加!
山东协和学院创建于1993年,2011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普通本科高校。2014年被省教育厅、财政厅确定为山东省民办本科高等教育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2021年被省教育厅确定为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单位和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单位。学校坐落于山东省省会济南,现有郭店、遥墙2个校区,下设7个教学院(部),开设普通本科专业41个,形成了以医学为特色,医学、文学、工学、管理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建设格局。
一、双选会安排
(一)时间安排 
单位报名:2022年4月14日—4月24日 
学校审核:4月25日前(实时审核) 
学生参与:4月25日—4月30日(学生查看招聘岗位并投递简历)
(二)报名方式 
本次双选会采用“小贤才校园招聘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入口:http://sdxiehe.xiaoxiancai.com.cn/login 
用人单位报名及操作流程见附件二。
(三)毕业生洽谈与面试 
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拒绝线下面试与洽谈。“小贤才校园招聘管理系统”将为用人单位开通线上实时沟通及在线面试功能,用人单位可通过招聘平台及时与学生进行洽谈。 
二、联系方式
王老师 0531-88795777、13356666352   
小贤才技术支持电话400-619-3917 
三、温馨提示
任何单位不得擅自以“报名费”、“资料费”或“培训费”等名目向毕业生收费,严禁以招聘为名行骗或从事欺诈、传销活动,违者必究。
 
 
2022年4月
 


    附件1:2022届毕业生分专业生源情况统计表.xlsx
    附件2:用人单位报名及操作流程.pdf
    附件3:学生操作说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