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就业动态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
招生就业处 2022-05-01 15:39:38 浏览5013次

       为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和高质量就业。我校联合“小贤才”校园招聘平台于4月14日至30日成功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
       我校发挥就业网站和校园网络招聘平台的主渠道作用,将人才供需与互联网紧密结合,为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提供线上发布招聘信息、岗位筛选、简历线上投递、远程视频面试等服务,双方参与供需洽谈,随时随地交流沟通。此次双选会共有来自我省及北京、天津、江苏等城市的335家用人单位参会,涵盖了医疗、生物制药、机械制造、电子信息、建筑工程、教育等多个领域,实现毕业生对岗位的多方需求,提供就业岗位15553个。从企业性质看,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民营企业、国有企业、医疗卫生单位三类企业占总数的70.84%。从行业看参加本次招聘会医疗卫生、机械制造、建筑企业最多,其余为软件、教育、管理等企业。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精准施策,狠抓落实,提升就业服务水平,拓展就业双选平台,全力推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