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就业动态
山东协和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5-25 13:24:22 浏览5721次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范素华,校长周传安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丁祥政主持。
会上,丁祥政副校长传达了山东省“稳就业工作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会议”精神,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周传安校长指出,一是责任到人,全力抓好就业工作。各二级学院要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任务指标,责任到人,强化过程考核。二是加大就业指导服务,提升就业率。招生就业处和各二级学院务必全力以赴服务于学生就业,精准发力施策,做好毕业生就业全程跟踪和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三是抓实抓细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质量。就业工作既要注重毕业去向落实率,也要关注就业质量,务必做到毕业去向落实率和就业质量一起抓,在保证毕业去向落实率的前提下稳步提升就业质量。
范素华书记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教育部和山东省关于“保就业”“稳就业”的各项部署要求,举全校之力实现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目标。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要构建全员参与、密切联动的工作机制,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毕业生保驾护航。二是理清工作思路,主动作为,破解难题,要积极转变思维方式,创新工作方式。三是坚守底线,做好就业信息统计核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真实准确,完成2022年就业工作任务的同时,提升就业质量。(招生就业处)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