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就业动态
山东协和学院召开“济南市职业教育技术技能人才供需平台”填报工作推进会
 2022-09-19 16:09:03 浏览4830次
为提升“济南市职业教育技术技能人才供需平台”使用水平,推进人才供需平台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19日,学校召开人才供需平台填报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及负责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沈圣普主持。
学校特邀上海尚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顾老师对人才供需平台使用进行培训,顾老师对人才供需平台的架构及功能进行全过程演示,并对注意事项做了重点讲解。培训结束后,顾老师对相关部门在人才供需平台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招生就业处处长郭俊胜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才供需平台工作的重要性,以精准、有效的数据为学生实习、就业通过平台与用工企业精准对接保驾护航;二是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依据各自工作方案,扎实落实工作任务;三是明确思路,认真梳理各项数据,杜绝敷衍应付,虚假填报,扎实开展人才供需平台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