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就业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寒冬送暖 “就”选山东—2022年秋季线上双选会
 2022-12-01 16:40:25 浏览3684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落实寒冬送暖 “就”选山东校园招聘月的系列活动,我校于11月9日—11月30日成功举办2022年秋季线上双选会。
为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本次双选会利用第三方在线平台将人才就业供需与互联网紧密结合,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通过网络平台参与供需洽谈。双选会共226家用人单位参加,涵盖医疗、机械制造、建筑工程、互联网、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领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10858个就业岗位。
今后,我校将继续统筹推进,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求职观、择业观,不断联合优质企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以实际行动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全力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招生就业处 王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