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山东协和学院 2023年春季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2023-03-28 14:57:52 浏览3169次
尊敬的用人单位:
非常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定于2023年3月30日-4月16日举办山东协和学院2023年春季线上双选会(第一期),诚邀贵单位参会,共同搭建就业交流平台。
山东协和学院创建于1993年,2011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普通本科高校。2014年被省教育厅、财政厅确定为山东省民办本科高等教育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学校坐落于山东省省会济南,现有郭店、遥墙2个校区,下设8个教学院(部),开设41个本科专业,形成了以医学为特色,医学、文学、工学、管理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建设格局。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山东协和学院       
技术支持:小贤才校招平台
二、时间安排
企业报名:3月30日-4月9日
学校审核:4月10日前(实时审核)
招聘会时间:4月10日-4月16日
三、企业报名参会须知
请参会单位即日起通过PC端登录后台进行报名:https://hr.xiaoxiancai.com.cn/company/schoolfair/detail?id=1550
进行注册、报名并发布招聘岗位。请按照系统要求,填写完整的企业招聘信息、全面详细的岗位介绍(操作流程见附件1)。我校将根据企业招聘岗位情况进行审核。   
四、温馨提示
1.为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将根据招聘岗位与毕业生专业匹配度进行筛选和审核,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
2.为维护毕业生合法权益,请参会单位严格执行教育部就业工作“三严禁”要求,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学生收取费用。
3.如参会单位违反招聘要求,学校将取消其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五、会务联系
校方联系人:王老师0531-88795777
企业技术支持:400-619-3917
网    址:http://www.sdxiehe.com
邮    箱:xh88795692@126.com
邮    编:250109

 
    附件1:用人单位操作手册.pdf
    附件2: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