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主页 > 招聘信息
山东海天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3-04-26 15:14:30 浏览1316次

      山东海天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脑与类脑研究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需求,超前布局面向未来的前沿新兴产业,2013年起深耕脑科学与类脑智能领域,专注于脑机接口技术在医疗、康复、教育等领域的应用研究及产业化,目前处于国内脑机接口医疗产业化的领军地位。近年来,通过突破脑机接口关键核心技术,构建了人机交互闭环式主动康复训练体系,实现神经功能重塑,引领康复产业迈向人工智能新时代。
海天智能先后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5项、省级科研项目10项,已制定国家、行业、地方和团体标准15项,授权自主知识产权136项,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瞪羚标杆企业、人工智能领军企业等资质荣誉70余项,揭榜工信部“基于脑机接口技术康复机器人”重点任务,并获得揭榜优胜单位。
       海天智能自主研发的“脑机接口康复训练系统”于2018年获批脑机接口康复领域世界首例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填补国际空白,领先于美国同类产品三年,产品先后被列入山东省、国家《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已纳入国家医疗收费目录、山东省医保报销目录。依托脑机接口技术,研发团队先后转化落地脑机接口医疗康复系列38款产品,系列产品应用已作为康复训练应用场景典型案例入选《中国机器人产业应用创新白皮书》。
海天智能先后与中科院、信通院、军事医学科学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等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建立海外研发中心和飞地研究院,搭建了“院士领衔,聚焦前沿,产学研医协同赋能”创新体系。依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脑血管病智能辅助诊疗决策平台的示范应用推广,产品已在北京天坛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等医疗机构开展临床应用,在降低脑血管疾病致残率、复发率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附件:山东海天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