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就业动态
我校参加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大赛获奖
 2023-11-23 09:27:50 浏览741次

        近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承办的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圆满结束。我校积极动员与组织全校师生参赛,在竞赛中取得较好成绩,招生就业处处长郭俊胜荣获“政策宣传创新建言三等奖”,张振等7名老师荣获“政策宣传创新建言优胜奖”,郭慧娜等2名学生荣获“竞赛答题三等奖”。

       我校积极落实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出台《山东协和学院关于组织参加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的通知》,明确活动主题、竞赛内容、参加范围、活动流程、奖项设置和有关要求。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参与就业创业知识竞赛达4049人次,答题4986余次。通过竞赛,使大学生熟悉掌握了国家和山东省的就业创业政策和相关知识,达到了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双重效果,为即将毕业或面临实习学生提供学习就业政策和形势的机会,为快速就业、高质量就业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