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明星 当前位置: 主页 > 就业明星
山东协和学院就业典型系列报道之六十九
就业指导中心 2014-03-11 08:41:46 浏览4891次


王超,建筑工程学院2007级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

    王超,男,中共党员,建筑工程学院2007级工程造价专业。自入学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锐意进取,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上勤奋刻苦,工作上认真负责,生活上勤俭节约。在思想上,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践行科学发展观,不断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并积极增强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于2009年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在班级里一直担任班长一职,工作态度积极认真,热心帮助同学,尊敬师长。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毕业后,在自己的努力之下成立了青岛胶州市孝君建筑建材有限公司。且目前公司各方面运转正常,拥有固定的客户资源和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