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就业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就业指导报告会
就业指导中心 2014-03-19 10:44:34 浏览3367次
    为了帮助大学生更好地明确就业方向,尽快地让他们在思想、行动上早做准备,指导大学生如何应对从大学走向社会的重要一步。2014年3月18日,山东协和学院经管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韩平为大一大二学生进行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就业指导报告会。
    韩平用生动的语言、自身的事例,围绕现阶段就业的压力及面临的发展机遇,当前求职人员的现状,应届大学生的就业去向和大学生事业成功的基本点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建议毕业生在踏上工作岗位之后,要虚心学习、扎实工作、执着追求。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了在校大学生如何看待今天的就业形势,学会正确分析自己的长处与短处,面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如何转变就业观念等多个方面的问题。
    整场报告会历时两个多小时。使同学们正确调整心态,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了就业信心。(撰稿:许兆强)



就业指导报告会现场


就业指导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