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就业动态
“辩论赛”成功开赛
就业指导中心 2014-01-26 16:05:29 浏览2499次


辩论比赛现场


辩论比赛现场

    创业与就业协会于2014年1月25日18时30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以“展现个性自我”为主题的辩论比赛,各大社团积极参与,团委指导老师刘亮,护理学院老师于金丰,团委书记团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双方选手各抒己见,唇枪舌战,赛场的气氛活跃。辩手们的语言流畅,富有感染力,精彩的陈词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双方辩手就对辩题的理解和论述在广度上展开,在深度上推进,条理清晰、思路开阔。正方选手们以其观点陈词流畅、观点明确清晰、说明透彻;反方选手也不甘示弱,反驳有力、材料详实、语言幽默风趣。双方选手以各自的智慧、灵敏的反应、见仁见智,带给观众一场视觉与听觉的享受。一场精彩的辩论过后,正方三辩舌战群儒、技压群雄,以其清晰的逻辑思维,潇洒的语言风度荣获本场辩论赛的“最佳辩手”称号,而正方的选手们相互配合、辩论衔接流畅、攻守兼备,成了本场辩论赛的最后赢家。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更使我们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之余提高了团队精神和驾驭语言的能力。能使同学们以活动的方式积极参与社会时政与社会焦点问题的话题讨论,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让同学们时刻感受到创业与就业协会的别样风采。 (撰稿 创业与就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