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明星 当前位置: 主页 > 就业明星
山东协和学院就业典型系列报道之二百二十六
就业指导中心 2017-11-27 08:28:17 浏览13225次


   我是杨璐,女,经济管理学院2013级会计学专业的学生。
   于2013年9月就读山东协和学院,在校期间成绩优秀,勤恳好学,多次评为“优秀学生”。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院学生会干部。自尊、自强、自立,学习成绩名列班级前茅,积极参加社团公益活动,组织过班级辩论大赛,担任过优秀辩手,在学校的诗歌朗诵大赛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在学习上顺利通过会计资格证考试和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等,也获得过国家奖助学金和奖学金。学习之余,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做过收银员,广告业务员、收纳员,采购员等。为实习就业打下来基础。
   现就职于济南智光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该公司于2001年设立,成立16年之久,公司主营代理记账、投资设计内部控制制度、工商登记代理服务等其他合法经营活动。把自己的所学理论知识更好的融入到工作实际中去,认真学习记账原则和注意细节,协助客户做好工商税务登记,认真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为公司创造了良好的业绩,多次被客户夸赞服务优秀,能力强等。在工作中一丝不苟,爱岗敬业,善始善终,兢兢业业,勤劳务实,自觉按时按量的完成公司各项指标,并评为优秀员工,自觉加班加点,谦虚好学,在公司短短几月就有出色业绩,获得了领导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