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基地
教育基地
服务乡村振兴--商学院为双牵双育开辟新基地
4月2日上午,商学院关工分委主任王喆、副主任陈静、就业秘书于洪涛一行来到了济南市历城区唐王镇草莓基地与负责人韩德进行了详细洽谈,准备建设商学院第二个“双牵双育”基地。
为更好的关爱助力乡村振兴,实现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商学院关工分委将旅游开发与助力乡村振兴紧密结合,为唐王镇乡村旅游发展建言献策,探索传播式振兴乡村、消费式振兴乡村和投资式振兴乡村等综合手段的“以旅助农”新模式。通过旅游的方式去推动乡村,充分利用当地“草莓经济”带来的人气发展乡村旅游,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唐王镇是久负盛名的农业大镇,近年更是成为及特色农业、高新农业、设施农业为一体的高产高效的农业强镇。唐王镇草莓基地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以唐王镇建设农旅小镇融合农业与旅游为重点,打造集特色产业、休闲农业、生态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可乐家庭农场被誉为“山东省农民乡村振兴示范站”。(供稿:商学院)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