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基地
教育基地
工学院关工分委开展“双牵双育”系列活动
11月份以来,工学院关工分委开展了“双牵双育”系列活动。学校关工委主任孙一军现场指导,工学院关工分委主任、副院长刘磊,大码头村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光孝及分委成员一起参加了活动。
11月18日,举办冬季汽车维修保养知识主题讲座,大码头村民、我校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工学院汽车专业教师高欢欢担任主讲,围绕驾驶员做好车辆的日常维护,坚持“三检”,保持“四清”和防止“四漏”展开,重点讲解了冷却液的组成、冷却液的作用、及其颜色的作用以及冷却液的价格主要由成分。大码头村民表示,讲座让我们对冬季汽车维修保养有了重新的认识,解除了村民们对购买冷却液的知识误区,对于培养村民驾驶安全意识起到了重要作用。
11月17日,组织师生参观大码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双牵双育基地,共同追忆党的发展历程。大码头村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光孝与师生一起参观每一个展区,详细讲解党的发展历史、模范党员故事、大码头村村史。
11月13日,举行“双牵双育”基地揭牌仪式,与大码头村共建“双牵双育”基地。
通过举办“双牵双育”系列活动,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形成了校地互融,共建共享的局面。(供稿:工学院)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