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基地
教育基地
计算机学院与泰安毛公山红色文化博物馆举行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和思政教育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9月15日上午,学校计算机学院与泰安毛公山红色文化博物馆举行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和思政教育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学校关工委副秘书长陈永勤,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关工分委主任陈雷,毛公山红色文化博物馆馆长周长杰,博物馆党支部书记欧阳晨光等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签订了《思政教育基地共建协议书》、《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共建协议书》,并就共建共享共育项目进行了交流讨论。周长杰馆长介绍了泰安毛公山红色文化博物馆的整体情况,双方共建地缘优势大,契合点多,内容以红色文化宣讲、场馆实践教学、志愿服务活动为主,充分挖掘红色故事,弘扬烈士精神,充分利用毛公山红色文化博物馆的优势,让更多的师生在获得知识的同时接受思想政治、革命传统教育,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达到基地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陈永勤副秘书长表示,共建教育基地为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思政教育、关心下一代工作、学生实践训练构筑了新平台,挖掘了新资源,丰富了新内容,希望双方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共同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贡献。
协议签订后,双方在毛公山红色文化博物馆前举行了揭牌仪式并参观了毛公山红色文化博物馆。(计算机学院 刘尊伟)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