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基地
教育基地
计算机学院与中共梁山县委党校“牵手”共建大学生思政教育实践基地
9月29日,学校计算机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共梁山县委党校举行。中共梁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王平,中共梁山县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克松,山东协和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广信,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陈雷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张广信部长向梁山县委党校对基地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山东协和学院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依托基地组织学生开展参观学习、励志宣誓、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等实践活动,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梁山县委党校拥有丰富的革命历史人文资源,是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人文素质教育、大学生社会实践的良好场所。学校将邀请基地专家进校开展思政教育宣讲报告、交流研讨等活动,引导学生加深党史学习,汲取精神力量,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培育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王平书记表示,将切实发挥好大学生思政教育实践基地功能,承担起共建责任,在教育学生,服务学生思想发展与提高这一共同目标上,推动构建协同联动的“思想政治教育实践育人共同体”,共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双方在教育资源、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方面互通共享,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此次大学生思政教育实践基地的建立,将有力推动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由校内走到校外、由课堂延伸到社会、由理论转向实践,开创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局面。(计算机学院 刘尊伟)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