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基地
教育基地
商学院与中共山东省工委旧址党性教育基地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商学院思政教育实施,11月26日,商学院思政教育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山东省工委旧址党性教育基地举行。莱芜区党委党性教育基地主任郭纪峰,区统战部研究员刘兴强,中共山东省工委旧址党性教育基地综合科科长张亮,中共山东省工委旧址党性教育基地馆长、管理中心主任张晓东,中共山东省工委旧址党性教育基地游客服务中心主任赵浩,学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永刚,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王喆,商学院党总支党务负责人、行政党支部书记李宝华,教师代表朱敏,辅导员代表高岩参加了仪式。
签约揭牌仪式上,山东协和学院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王喆与莱芜区党委党性教育基地主任郭纪峰共同为“山东协和学院商学院思政教育基地”揭牌,双方签订了思政教育基地共建合作协议。仪式结束后,双方就深入合作进行了探讨,一致表示思政教育基地是大学生思政教育和红色基因传承的重要阵地,要围绕“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充分利用基地的优质教学资源,在思政教育、队伍建设、课题研究、资源共享等深层次开展合作,共同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贡献力量。座谈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共山东省工委旧址党性教育基地。
此次思政教育基地正式签约揭牌,标志着商学院与中共山东省工委旧址党性教育基地共建思政教育基地的正式开始。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思想政治教育平台推进思政育人体系建设,大力推动红色文化研学,进一步促进理论与实践良性互动。(商学院 李宝华)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参观基地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