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大爱无疆 尚德精术--护理学院开展护理学专业教育讲座
为增强护理学院2022级新生的专业认知与专业认同感,9月29日,护理学院举行了2022级护理学学生专业教育讲座。学院业务副院长许霞主讲。
许霞副院长以“大爱无疆、尚德精术”为题,围绕护理学院的发展历史、现状、护理学专业发展形势及护理学科未来发展作了详细讲解,从专业定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方面介绍了人才培养的过程。许霞副院长表示,学院有理论素质高、技能水平高的专业教师队伍;有先进的教学实验设备;有高层次、高水平的课程教学,希望学生们一是要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良好条件,规划好大学四年时间,明确大学目标、珍惜宝贵的大学生活。二是积极参加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护理操作技能大赛、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等活动,全面提升个人能力。 三是要养成良好的学习、锻炼、生活习惯,学会自我管理,学会解决问题,促进自己更好更快的进步。
通过报告会,不仅使新生们对护理学院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也增强了他们对专业学习的热情,为结下了的教育教学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学生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坚定信念、努力拼搏,渡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成就更好的自己。(护理学院 张晶)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