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职责范围 规章制度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产学研合作 学科建设 协会活动 环渤海高等教育论坛
欢迎您访问山东协和学院 科研处  
科研动态   主页 > 科研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校内专家论证会(1)
科研处 2020-12-03 14:03:42 浏览3587次
12月2日下午,我校在遥墙校区实验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校内专家论证会”。科技处为提高课题指导针对性,分学科多场次组织基金项目论证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山东建筑大学王玉镯教授、工学院院长王晓伟教授作项目论证指导,科技处处长王素琴主持论证会,工学院副院长马磊、科技处工作人员及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
课题负责人就项目核心观点、基本思路、研究方法、创新点、预期成果以及存在的困惑做简要汇报。专家们对申报书的先进性、科学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论证,又从项目申报技巧、选题方面、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提出了修改建议。老师们表示研究思路更加清晰了,提高了课题申报的信心。(供稿:科技处)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