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职责范围 规章制度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产学研合作 学科建设 协会活动 环渤海高等教育论坛
欢迎您访问山东协和学院 科研处  
学科建设   主页 > 学科建设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7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科研处 2017-09-25 09:29:20 浏览5899次

 

为提高计算机学院教师科研能力,进一步提升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填写水平,计算机学院于9月23日召开2017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本次论证会邀请山东大学柴乔林教授、向辉教授、鞠雷副教授参加,三位专家结合自身做科研的经历对计算机学院孙庆波老师、赵慧老师、边洪宁老师所申报的课题进行论证,结合三个课题的研究问题进行了形式审查以及专业的指导,对三位老师的课题申请均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与会老师均表示通过本次论证会,进一步明确了课题方向,增强了信心,将认真梳理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做好课题的申报工作。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