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职责范围 规章制度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产学研合作 学科建设 协会活动 环渤海高等教育论坛
欢迎您访问山东协和学院 科研处  
学科建设   主页 > 学科建设  
“美国文学中的中国”科研团队积极筹备教育部人文社科申报
科研处 2017-09-21 14:35:36 浏览6054次

 

2017年9月20日,我校“美国文学中的中国”科研团队召开专题会议并由团队负责人做了一场题为“如何提高社科项目的申报成功率”的专题讲座。该团队全体成员和国际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该次会议。
会上,团队负责人首先就科研团队研究的整体情况、研究思路和重点向大家做了介绍,鼓励广大成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争取发表2-3篇高级别文学类期刊论文,尽快完成对相关著作的阅读,并形成书评,保质保量完成科研团队第一阶段的任务。
本次专题内容丰富,讨论深入,针对性强,使老师们接触到了文学理论研究的最前沿。研讨会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对自己下一步的科研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