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我校党委书记范素华教授率团访问马来西亚高校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10-22 15:40:37 浏览13029次
为深化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我校与马来西亚高校的合作逐步深入。10月17日-19日,应马来西亚高校邀请,范素华教授率团访问了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泰莱大学、玛拉工艺大学,以及具有特色的新纪元华校。
范素华书记与访问学校进行了友好洽谈,代表我校与三所学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就有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在本硕连读、硕博连读的人才培养方面达成一致。同时,代表团一行还看望了我校优秀毕业生,现泰莱大学博士生马利文同学。马利文同学恳请代表团转达对学校的问候,感恩学校为他提供平台,使他获得了今天的成就。
此次学校代表团出访,为我校与马来西亚大学之间开展更深层次、更有实质性的友好合作与交流以及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国际合作交流处) 

我校与马来西亚高校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我校与马来西亚高校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访问玛拉工艺大学

看望我校优秀毕业生马利文同学

 

13:44
11:42
04-16
04-01
03-28
03-26
03-22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