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山东协和学院校友杨绍芹为母校捐献消毒液
 2020-04-23 14:34:10 浏览21322次
4月22日上午,协和艳阳高照。一辆载有1吨84消毒液的货车驶入山东协和学院郭店校区,送来了来自杨绍芹校友的一份沉甸甸的心意。学校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吴四清,后勤(安全)管理处处长王旭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杨更伟参加了捐赠仪式。
杨绍芹校友是学校医学院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1班学生,毕业后成立了鼎尚美容美体服务有限公司。她说:“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没有母校的培养就没有我的今天。病毒是我们共同的敌人,疫情无情,人有情,希望能为母校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朴实的话语饱含着校友关心母校、关心教育的大爱情怀,也更坚定了学校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
吴四清副主任对杨绍芹校友雪中送炭、慷慨捐赠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安排,抓好物资储备工作,统一调配使用好捐赠物资,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全力保障校园公共环境疫情防控,守住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供稿:医学院)



 

 

03-28
03-26
03-22
03-19
03-18
03-05
02-29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