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山东协和学院党委关于组织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及考试的通知
党委办公室(宣传统战部) 2020-10-08 13:36:01 浏览3785次

各党总支、党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学校党委拟于10月中旬组织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及考试,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通过培训,帮助发展对象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熟悉党章党史和党纪党规,帮助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引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培训对象
2020年确定的学生、教职工发展对象。
三、培训内容
1.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基本理论教育。
2.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教育。
3.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加强党的基本历史教育。
4.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为主要内容,加强党的基本规章制度教育。
四、培训材料
《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
五、学习要求
1.各党总支认真组织线上学习培训。
2.结合学习工作情况,撰写不少于1000字的心得体会。
3.培训结束后,党委统一组织线上考试。
六、考试要求
1.党委办公室统一组织,各党总支、机关各党支部具体实施。
2.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入党积极分子按时参加考试。
3.时间:10月16日下午15:40—17:10,90分钟。
4.利用超星“学习通”平台进行考试,考生扫码进入指定考试班级,答题、提交,显示成绩,截图。
班级名称:2020年发展对象培训考试,班级邀请码和二维码见下图。
 
5.考试不再组织补考,成绩合格者发放结业证书,成绩不及格者不得列入今年发展计划。
6.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个人独立答题。
 
 
中共山东协和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6日
03-28
03-26
03-22
03-19
03-18
03-05
02-29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