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山东省医药类高校毕业生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招生就业处 2020-11-18 14:47:00 浏览3717次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重要决策部署,做好疫情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与山东中医药大学、潍坊医学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滨州医学院、济宁医学院、齐鲁医药学院联合丁香人才举办“山东省七校联合医药类毕业生空中双选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线上双选交流平台。我们诚挚地邀请用人单位参加此次空中双选会,遴选优秀人才,助力企事业单位长远发展,在此感谢用人单位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
山东协和学院、山东中医药大学、潍坊医学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滨州医学院、济宁医学院、齐鲁医药学院(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协办单位:丁香园、丁香人才(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二、服务对象
各医药相关单位,各学校2021届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
招聘会安排
形式:空中双选会
报名时间: 11月17日-11月30日
双选会时间:12月1日-12月13日
三、用人单位参会流程(下附参会流程图片教程)
1.电脑登录双选会报名页面
https://www.jobmd.cn/pc.htm#/campusEvent 选择立即注册(丁香人才合作单位点击立即登录)

2、填写注册信息后登录管理后台


3、点击立即认证并填写单位信息后等待审核


 
4.点击高校双选会报名入口,选择需要报名的高校双选会场次进行报名(报名审核需要1-2个工作日,通过后会有短信通知)





5.待审核通过后即可登录账号后台发布校招岗位,发布完成后即可上线岗位至招聘专场(新注册企业发布职位需等待报名审核通过后给与岗位发布权限)


 
6. 点击我的双选会,选择已报名的双选会,选择双选会展示的岗位点击上线岗位即可展示。



7、在双选会开始后,可以通过后台中【我的双选会】查看进行中的展位信息



五、学生参会流程
1.注册报名:使用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登录丁香人才官网https://www.jobmd.cn/pc.htm#/register/user 进行个人注册并完善简历。
 

2.投递简历:学生可在空中双选会开始当天扫描下方二维码
或点击链接:https://www.jobmd.cn/jobfair/202011sdslh/index.htm
进入本次双选会,选择企业进行简历投递,用人单位完成简历筛选后,会将投递结果反馈给学生,学生可以在【我的】界面中点击【应聘记录】,查看求职反馈。


六、服务内容
本次空中双选会期间,用人单位免费发布岗位,企业单位、学生报名参加本次双选会均不收取任何费用。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严禁发布含有限定院校、性别、民族等歧视性信息
七、毕业生信息
加入用人单位报名咨询群查看各校生源信息
八、联系方式
用人单位报名咨询交流群QQ群: 1051866524
平台技术咨询电话:
医院单位报名咨询毛经理 15869154582
健康企业报名咨询任经理:18657178526
学校联系方式:
山东协和学院:王老师 0531-88795777
山东中医药大学:田老师0531-89628031 
潍坊医学院:李老师 0536-8462287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刘老师 0531-59556869
滨州医学院:陈老师 0535-6913419
济宁医学院:陈老师 0633-2983779
齐鲁医药学院:亓老师 0533-2829078
   
2020年11月18日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