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山东协和学院在全国医药行业特有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医学院 2020-11-20 09:05:35 浏览1798次
11月8日,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六届全国医药行业特有职业技能竞赛”在威海落下帷幕,我校获得中药调剂员个人三等奖2项,团体三等奖1项。
此次技能大赛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职业技术教育委员会、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承办。大赛以“ 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分为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北京同仁堂山西连锁药店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医药行业协会、杭州胡庆余堂国药号有限公司等26家单位,安徽省医药技工学校、深圳技师学院等74家院校747名选手参赛。经过初赛、复赛,我校医学院6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激烈争夺,中药学专业学生老学慧、咬巍获得中药调剂员个人三等奖,并获得团体三等奖。我校被授予最佳组织奖。
通过竞赛,为学院职业技能竞赛的开展提供了依据和参考,调动了师生参与职业技能竞赛的积极性,促进了专业学生职业能力的培养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良好学风的形成。(供稿:医学院)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