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山东协和学院与郭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医学院 2020-11-20 10:55:35 浏览2083次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的能力,贯彻落实医教协同发展理念,推动校地共融发展,11月18日,我校与郭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面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郭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历城区卫生健康局局长王元柱、科长韩宪利、郭店街道办事处书记胡志强、主任王海军,学校副校长胡恒基,护理学院院长杨庆爱,医护实验中心副主任孙晓军、医学院副院长徐艳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胡恒基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达了与郭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合作的信心,希望和医院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共建基层临床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开展课程建设、师资培养培训等方面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历城区卫生健康局局长王元柱,郭店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海军也先后表达了对山东协和学院与郭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合作的支持,双方合作可更好的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希望双方合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取得双赢。
本次合作,进一步加强了校院深入合作,深化了校地融合,促进学院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为服务社会、提升群众健康保障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供稿:医学院)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13:44
11:42
04-16
04-01
03-28
03-26
03-22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