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山东协和学院关工委机关分委设立“爱心捐物箱”
 2020-11-23 10:43:59 浏览2331次
11月20日下午,山东协和学院关工委机关分委在郭店校区图书馆一楼西侧,设立的“爱心捐物箱”正式挂牌。学校关工委主任孙一军、副秘书长陈永勤,机关分委吴四清、马秀存、孙健等参加了活动。
寒冬将至,为了让贫困学生在校园感受到一股暖流,机关分委在校关工委开展的助困,帮思想、帮学习、帮生活“一助三帮”活动中,拓展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设立“爱心捐物箱”。“爱心捐物箱”的物品,由学生个人自由领取,并将根据学生领取情况,向校机关处室倡议爱心捐助,不断进行调整、更新。这次捐赠的物品主有羽绒服、毛衣、牛仔裤、皮鞋等,由机关分委成员单位党委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图书馆等部门同志捐赠。
孙一军主任指出,“爱心捐物箱”是全校开展“一助三帮”的具体体现,是用爱心在校园搭建了一个爱心平台,让教职员工家中闲散物资流通起来,为需要帮助的学生献上一点爱。要充分发挥好“爱心捐物箱”的作用,一定要管好、用好,不断丰富捐赠的物品,既要有衣服、鞋等物品,又要有肥皂、毛巾等日常用品,要保证捐赠物品的质量,切实让学生们穿得舒心、用得放心,从内心能感受到教职员工用微薄之力表达的心中大爱。


孙一军主任查看衣物


活动现场



 

 

04-16
04-01
03-28
03-26
03-22
03-19
03-18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