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2020 SDXHU-NYP线上学生交换项目圆满结束
护理学院 2020-11-24 09:03:48 浏览2331次
11月15日上午,我校护理学院领导及师生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的教育专家及学生相聚云端,共同启动VEP(Virtual Exchange Program)线上学生交换项目。
南洋理工学院Dr. Koo May Yeok,我校护理学院副院长许霞,指导老师滕岳、黄士民及双方36名优秀学生历时一周圆满完成交流活动。通过此次线上短期研修访学,我校师生充分体验了新加坡高校教学理念,在“新加坡卫生和社会保健制度讲座”中,学生们认真听取新加坡卫生服务系统的介绍,体验了多元卫生服务观念与创新理念;在新加坡伍兰医院的虚拟简介中,学生们拓展了专业知识,对新加坡医院的发展规划、文化建设、医疗系统进行了充分了解;在文化交流展示环节,双方学生就中国及新加坡的饮食文化、风景名胜、传统节日文化进行了友好交流,在促进英文提高、开阔眼界的同时,思想的碰撞、文化的交流让彼此也收获了珍贵的跨国友谊。
随着今年全球新冠疫情的爆发和蔓延,高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开展面临巨大挑战。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另辟蹊径,利用国际名校资源,为我校师生搭建起云端国际交流新平台。经与新加坡知名高校南洋理工学院近半年的共同努力,完成了筹备、测试和立项工作。SDXHU-NYP线上学生交换项目也获得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学校网络中心为此次平台搭建提供了技术保障。
VEP项目是我校首次开展云端国际交流活动,在中新双方互利共赢的合作基础上,通过资源互换,共同助力国际化人才培养,让两国学生获益良多,此次活动也是我校积极推进国际化办学战略实施的有力举措。
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 (Nan Yang Polytechnic) ,是新加坡政府所属的以理工科为主的高等教育学府,是新加坡政府为了满足新加坡不断飞跃增长的经济和对人才的需求而建立的五所国立理工学院之一。(供稿:护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邹爱民处长一行到护理学院组织研修学生选拔暨培训

新加坡卫生和社会保健制度讲座

学生证书展示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03-22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